我是一个芒果,我想去世界的每个角落,但惟独再也不想去云南

/*声明: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故事图片来自网络,若侵权联系秒删!*/

我是一颗芒果,不过不是金黄的小台芒,也不是红的的贵妃芒,而是一颗大青芒。你别看我全身绿油油的,我的内心可是金黄的哦,我个大,一个就可让你吃得够够的。而且我可是我们族里的混血王子呢,我爸是泰国芒,我妈是越南芒,所有我一出生就备受瞩目。

我小的时候就听爸爸妈妈说,外面的世界可漂亮了,有高高的大楼,还有各种各样的植物,我们芒果也有不同的种族。从那时候起,我就想着长大后要去各地看看。渐渐的我长大了,爸妈早就离开家去了外面的世界,我终于也可以去外面看看了。

于是我从越南到了泰国,又从泰国来到了中国,最后我在中国一个叫云南的地方安定了下来。我把家安在四季如春的昆明市中心的一家高档的超市里,在这里我见到了很多的芒果同伴,也见到了不同种族的芒果,还见到了许多其他种类的水果。但我最喜欢的是她们。

她们有着纤细的手指,高挑的身材,长得清秀可人,别人都叫她们“美女”。我经常能够在超市里看到她们,有时她们穿着精致的制服,有时是飘逸的裙子,还有时会穿着满是卡通图案的睡衣。但无论她们穿什么身上总有一股香香的味道,比我身上的味道还香。

今天,我还在睡觉,一个短头发,穿着白色长裙的女孩子突然在我们的村里翻找了起来,她找啊找,拿起来闻了右闻,最终她拿起了我。她的手还软啊,手指上还有淡淡的栀子花的香味,她拿着我去收银台付了钱,就把我放到了随身的袋子里,一片漆黑。

芒果.jpg等我再见到光亮的时候,我已经在一间虽然小但是很整洁的房间里,哇,我还是第一次来女孩子的房间呢,房间里好香啊。我正在陶醉着,女孩换好睡衣,拿起我就往厨房走,把我放到水管下洗了一遍又一遍。

我知道我要散发自己的魅力了,等她一会切开我,一定会被我金黄的果肉惊艳到的。如果她再尝一口我那甜蜜的果肉,一定会瞬间爱上我的。我正想着,只见美女拿着小刀一点点削去我身上的绿衣,虽然我现在光着有些害羞,但是还好我有锻炼,果肉紧致有弹性。

然后她把我的果肉一块块放到盘子里,牙签一戳放到嘴里轻轻一嚼,香气四溢,我在她口里......诶...诶...诶...小姐姐你等等啊,说好的牙签呢,说好的甜到心间呢。我感觉我的身体被撒了一层奇怪的东西,我赶快从想象里回过神来。

“what?盐,辣椒面,这是什么鬼,小姐姐你放这些东西干啥?”小姐姐拿筷子搅拌了会,尝了一口,似乎不够又继续往里加。我这一辈子都记得那盐叫白象盐,那辣椒面叫单山蘸水,我被这两个怪物榨干了全身的水,变得软绵绵的失去了知觉。

等我醒来的时候,我被小姐姐用勺子舀着,她一边看电视一边把我往嘴里放。可是说好的甜蜜蜜呢,怎么变成了热辣辣,呜...呜...呜...太欺负人了,我讨厌云南,更讨厌云南的美女,她们一点也不可爱......

啊...啊...啊...我芒生已尽,芒果家族的小伙伴们,要记得千万别来云南啊!啊...啊

留言